close
這已經是這半年來第N次發作的妄想症。

不過這次妄想症的規模比較龐大,有GAZZETTA背書,而且還提到前門將PERUZZI要加入幕僚。

啊,我忘了說,就是『LIPPI要回國家隊』這件事啦,每兩個禮拜就會爆出一次流言,我都懶得看了:p

當然我是看好丁丁教練走人(其實我有點搞不懂這種場合應該用『看好』還是『看衰』,中文有夠難),只不過替代者應該不是LIPPI,畢竟LIPPI走人前跟現在高層關係很蠻差的。

不過本於迷信,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誰知道丁丁教練第三場會不會突然中邪大爆走,就給他一路撐到決賽了。←這才是本篇最大妄想

最好不要啦,低調送走衰神比較實際...嗯..好想玩大富翁...

==

有沒有人請神卡是請到衰神的?我有...(含淚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