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BUFFON

如果幾年的義大利球迷慣性殘留使我還對義大利存有一絲支持,也在看到先發名單的瞬間消失。

這是歐洲國家盃耶!拜託你教練行行好不要拿這種胡亂拼湊的屍塊出來侮辱人!『球員』本身是沒有問題的,重點是不要在正式比賽才使用這種讓人耳目一新的陣容!

當然這場,我還是支持羅馬尼亞。我知道羅馬尼亞強度不足,正因如此,整場比賽看得膽戰心驚。

球賽一開始,羅馬尼亞陣營把自己拉到禁區,雖然義大利進攻頻頻,卻沒啥機會,反之羅馬尼亞至少有三次相當優異的機會一次拜倒在柱子,剩下的被今晚超威的BUFFON收掉。

瞧,多麼熟悉的戰術!防守反擊啊!
像這種戰術最怕被進球,被進球就大勢去了,還好總算堅持到上半場結束。
在防守的過程中看出羅馬尼亞陣營不太平衡,幸好義大利也沒發現那個缺洞,於是羅馬尼亞的左路,義大利的右路,分別成為對方進攻路線,超矛盾。
我只是很好奇,CHIVU為首的後防怎麼會亂成這樣?他應該很熟悉義式防守才對。

下半場後,義大利作了調整,陸續有CASSANO、QUAGLIARELLA、AMBROSINI上場,是說如果今晚我對義大利的支持度是0,就在DP下場換QUAGLIARELLA上來時也變成負的了!
也許,我是說也許,也許教練心中對換上QUAGLI有複雜的深思,但在我看來是既平面又簡單,他想一球定江山!去你的!這是歐洲國家盃耶!最好大家都跟你一樣是來玩的!
AMBRO上場後我有搖擺一下,不過沒多久我就穩定軍心了!(羅馬尼亞加油!)

羅馬尼亞下半場的陣形也比較完整了,不過上下三十分鐘時明顯險象環生,球員肯定累了,不停在球場上打滾,處理球的速度變慢,態度更草率了。不過本來兩隊原始的強度就不一樣,羅馬尼亞能夠打成這樣真的很不容易了,我是給與肯定。

而且今天的MUTU狀況不錯,並沒有頻頻逞英雄,第一個進球他抓到ZAMBROTTA的大失誤真的超棒!之前NESTA在預賽上次歐洲盃預賽時也發生過類似的錯誤XD

就在和首領一同稱讚MUTU,裁判也在幫羅馬尼亞加油的情況,該死的MUTU渾蛋竟然把球踢在BUFFON身上了!好啦,今天BUFFON狀態真的超好,並且MUTU真的也累了,可是!會不會太可惜啊!!!那個BUFFON是最不會接點球的BUFFON耶!


↑都是你!!!

不過今天的MOM不是MUTU送給BUFFON做,而是PIRLO。特寫他冷靜等待罰球的表情時曾經讓我想要倒戈回去,還好我忍住了XD
老實說我覺得MOM應該是BUFFON才對。

而比賽末了,DE ROSSI因過激動作領牌,讓我覺得應該頒塊獎牌給他,因為他能忍到這時才出手真的很不容易。不過首領大人則認為兩隊竟然能和平結束比賽就應該各頒一塊獎牌了XDXD

總之,超失落的,羅馬尼亞沒有贏球,讓義大利殘存一絲希望。今天歡樂沒有30秒!(嘆)

ITALIA-ROMANIA 1-1  (primo tempo 0-0)
MARCATORI: Mutu (R)al 10', Panucci (I) all'11' st

ITALIA (4-3-1-2):

Buffon;
Zambrotta, Panucci, Chiellini, Grosso;
Pirlo, De Rossi, Perrotta (Cassano dal 13' st);
Camoranesi (Ambrosini dal 40' st);
Toni, Del Piero (Quagliarella dal 32' st).

(Amelia, De Sanctis, Gamberini, Barzagli, Materazzi, Gattuso, Aquilani, Borriello, Di Natale).
All.: Donadoni

ROMANIA (4-4-1-1):
Lobont;
Contra, Tamas, Goian, Rat;
Radoi (Dica dal 25' pt), Petre (Nicolita dal 15' st), Codrea, Chivu;
Mutu (Cocis dal 43' st); D. Niculae.

(Popa, Stancioiu, Marica, Sapunaru, Ghinea, Moti, M. Niculae, Cristea, Dica, Radu).
All. Piturca.

ARBITRO:
Ovrebo (Norvegia).
NOTE: spettatori 30.000 circa.
Ammoniti Mutu, Chivu, Pirlo, Goian e De Rossi per gioco scorretto.
Angoli 11-4. Recuperi 3' pt, 3' st.

難怪CHIVU一直不在後衛線上!(大驚)

ps. 義大利丁丁教練是不是很恨FIO啊?像今天這種場合,放上GAMBERINI不是正好守MUTU?不懂他。(聳肩)


東哥對不起!我還是希望你出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