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一開始的東哥還很戲劇化,後來他就演不出來了...科科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因為就打得很爛啊,當球隊打很爛時還要看球的人寫出像樣的感想實在很不仁道。(聳肩)

首先,我要先假設義大利是在打有戰術的比賽。(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丁丁教練的戰術)

就從中場講起吧,丁丁用了米蘭的中場。
先不管今年米蘭三中場的狀態沒有往年好,但是你用人不要只用半套吧,你用了人家中場,麻煩配合一下人家球隊戰術,拿米蘭中場來當擺飾會不會太奢華?(我想半天只想到擺飾這個辭,既不進攻又不防守,不是擺飾是什麼?以前TRAP時代的奢華至少還有防守耶)

後防。
我以前一直覺得FIO後防很爛,FIO邊路壓太前,老是被防反,然後就看到中後衛疲於奔命,球門前膽戰心驚。但是...人外有人!這場比賽的義大利後防更爛!XD
如果邊路壓前,中後衛是不是應該更嚴謹一點,至少死守對方的單箭頭吧?(我知道阿范沒那麼好守,但是放著阿范不守會不會太輕忽?)
而又對方邊路頻突破時,是不是左右後衛乖乖待在後邊協防會好一點?

前鋒。
以前老是有人污衊我不喜歡DI NATALE是因為他長得醜,不是=__=
這場比賽就更可以看出我討厭他的地方,我討厭這種自以為英雄的人。
評論完畢。

不過這比賽也是有可取之處啦!比如說PIRLO頭髮有特地修過,超帥氣的!(羞)

沒有很帥的PIRLO照,改放很帥的AMBRO。

被3-0會很恥辱嗎?我是抱持著早死早超生的想法啦,只是可憐那些到現場看球的義大利球迷:p
(也有點對不起AMBRO和東哥...不過我還是覺得早點覺悟比較好:p)

我想下一場對羅馬尼亞應該蠻好打,不過教練是丁丁,一切都是未知數,哈!

==

這個丁丁教練羞辱阿蒙讓我很怒,不過我不是因為他不把阿蒙找入國家隊就覺得他是丁丁,基本上能被找入國家隊的球員在怎麼丁都有限,選誰都一樣,只不過身為一個教練的責任,就是把球隊整合成最好的狀態,並讓每個球員都能有百分之百的發揮,不是嗎?
顯然就這點來說,這個丁丁教練是零分。當然他也不是這場比賽才這麼鳥,他從一開始接義大利國家隊就很糟糕,(烏克蘭教練怎麼說的?LIPPI的義大利強過許多。),而且丁丁完全沒有進步,只是『那個很有問題的FIGC』一直放任他鳥到現在,之前還求他延長簽約,結果這丁丁一到大比賽完全現形...也許以後可以寫本『球場現形記』:p
(有沒有這屆高層聘請丁丁就是為了要搞垮義大利隊的八卦?←有人猜得出我暗示什麼嘛?XD)

==

OLANDA-ITALIA 3-0   
(Primo tempo 2-0)

MARCATORI
:
Van Nistelrooy (O) al 26',
Sneijder (O) al 31' p.t.;
van Bronckhorst (O) al 34' s.t.

OLANDA (4-2-3-1)
:
Van der Sar;
Ooijer, Boulahrouz (Heitinga dal 32' s.t.), Mathijsen, van Bronckhorst;
de Jong, Engelaar;
Kuyt (Afellay dal 36' s.t.), van der Vaart, Sneijder;
van Nistelrooy (van Persie dal 25' s.t.).

(Timmer, Stekelemburg, de Zeeuw, Robben, Melchiot, Bouma, de Cler, Huntelaar, Vennegoor).
Allenatore: Marco van Basten

ITALIA (4-3-3)
:
Buffon;
Panucci, Barzagli, Materazzi (Grosso dal 9' s.t.), Zambrotta;
Gattuso, Pirlo, Ambrosini;
Camoranesi (Cassano dal 30' s.t.), Toni, Di Natale (Del Piero dal 19' s.t.)

(De Sanctis, Amelia, Chiellini, Gamberini, Perrotta, Aquilani, Quagliarella, Borriello). All. Roberto Donadoni.
ARBITRO: Peter Frojdfeldt, assistenti Wittberg e Andrean
NOTE - Spettatori 32.000.
Ammoniti Zambrotta (I), Gattuso (I), De Jong (O) per gioco scorretto,
    Toni (I) per proteste;
angoli 3-3;
recuperi 1' p.t., 3' s.t.

有沒有4231比433更攻的八卦?XDXD 
靠,我超樂的XD誰來找我我就請誰喝酒XD


CANNA超帥XD

==

XUITE新增功能很討厭...會讓我看到兩年前的文章寫得有多認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