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托斯卡納在地人,既是翡冷翠城市代言人,又是青少年偶像的PAZZINI終於可以卸下擔子了。

OSAVALDO接了新一年城市代言人的工作,相信應該可以順手吸引青少年球迷的眼光,至於托斯卡納在地人這項任務,小吉也來分擔了,小吉竟然是FIO青年隊的,我想應該可以分散一些老球迷過度的關注!

所以,PAZZINI既然你明年可以很閒,是不是可以踢個像樣一點的成績啊?
這樣為了你跟一些自以為球探的王八看衰你的傢伙筆戰也比較有評有據對吧?我不介意你在哪隊(拜託不要PALERMO,那球隊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我喜歡的球員了...),至少也跟MAGGIO一樣讓人惋惜得要命,如果不在FIO的話,我希望在對FIO的比賽多進個幾球吧,一球不嫌少,三球不嫌多。對MX隊也多進個幾球!(我實在討厭這隊的某些球迷,明明是足球迷為什麼會有天文社成員的特徵?自大、自誇、自負!)

硍!老娘就押你PAZZINI到三十歲,我就不信自己會看走眼!←你不是才剛選錯人當社團幹部?

==

討厭的梅雨=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