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阿蒙,竟然在FIO主場開賽前被踢回家了。
我還以為他會做做意思讓他在主場板凳亮相,丁丁教練作為一直以來都很丁。(聳肩)

(哇哈,耶~我可以不用當義大利隊球迷了XD 北京機票預定中...)

Portieri 
1 Buffon 
14 Amelia 
17 De Sanctis
 
Difensori 
2 Panucci 
3 Grosso 
4 Chiellini 
5 Cannavaro 
6 Barzagli 
19 Zambrotta 
23 Materazzi 

Centrocampisti 
8 Gattuso 
10 De Rossi 
13 Ambrosini 
16 Camoranesi 
20 Perrotta 
21 Pirlo 
22 Aquilani 

Attaccanti 
7 Del Piero 
9 Toni 
11 Di Natale 
12 Borriello 
15 Quagliarella 
18 Cassano

話說,上次義大利主場對法國的友誼賽噓人家國歌不是被罵得要死嗎?
我想法國人其實可以釋懷,他們連自己的國歌都噓!
上禮拜義大利盃決賽,還在奏國歌,羅馬人(應該吧)就噓起對手了...是說,還在唱國歌耶...

為什麼要講這個咧,我很好奇這禮拜FIO主場的友誼賽沒半個FIO球員,不知道會不會被FIO球迷噓。我只是好奇。(當然有的話我會很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