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ZZINI E MONTOLIVO SONO ICONE GAY?
SI, CERTO...←我開玩笑的,我只是想秀我新背的單字



其實我覺得這個訪問還蠻冷的說=__=
互動時還蠻可愛的,但是大部分都是呆然的傻笑:p

自己承認,其實三選一那邊看到C羅我有笑出來。XDXD
博士有戳到兩人的喜好XD
不過他們很嚴肅的選了B...:p

博士的結論好像是這樣:PAZZINI是45% (gay指數?偶像指數?),比VIERI高比SHEVA低,然後MONTOLIVO是72% (哈哈哈哈XD),比MATERAZZI高,稍微比COCO低。(我想知道TOTTI的數值!)
我竟然這麼認真在看博士的結論...(掩面泣)

http://blog.xuite.net/hoshimi/sport/16827222  ←是這篇訪問的第三段。

===

咳...我找到翻譯了...XDXD

博士結論是GAY指數。(反正他一開始有說GAY跟GAY偶像是一樣的 XD)

(這明明就是搞笑節目竟然有人認真了...囧)

博士說:來吧,我們來看看你們是不是GAY
主持人:GAY偶像
博士:那一樣啦!
博士問:蒙君,你會看浮華世界(時尚雜誌)嗎?就算只在理髮廳裡。
阿蒙:是的。
博士跟主持:嗚~嗚~嗚!>"<
博士問:帕君,你會去讓人修指甲嗎?
阿帕:不會。
博士跟主持都認同這個答案。
博士又問阿蒙:蒙君,你知道紐瑞耶夫是什麼嗎?
阿蒙(再次確認了題目):不知道。
主持人:博士真奇怪,人家是偉大的芭蕾舞蹈家,很偉大的。
(下來這個我不確定,我自己聽的)
博士:帕君,你有去過博物館嗎?
阿帕:有。
博士:嗚~唉呀呀呀!>"<
接著就是三張照片選一個喜歡的。(這兩隻在C羅出來時笑得很高興)
然後就是結論那邊了XD

好白爛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