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是個迷信的人,所以我覺得在真正獲得勝利前,都不該有任何挑釁的動作,因此我不是很喜歡MONTOLIVO這個動作的時機。(我想那應該是個挑釁的慶祝沒錯)



不過,他的表情好可愛喔!T口T
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可愛?!>口<
為什麼我不是敵隊門將!!!(搥地板)
多麼希望他可以一路微笑到最後!orz

可惡的阿BO老大,你早不受傷晚不受傷,怎麼會那麼剛好在起腳那刻受傷...囧

==

我希望某些人可以不要看到下面一句話...
雖然球隊有TONI是某些保障啦,但昨天晚上,TONI那隊可是4-0喔!並不會比較好!
能夠對某個人講出來的話沒有一句認同,不管是我或那個人都算某種程度的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