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S打451,FIO打433,想當然爾FIO攻一點,RANGERS守一點。
整個上半場,邊裁誤判一次,裁判可以接受。
DONADEL傷到腳踝下場換KUZ。
這個半場中,RANGERS終於顯露了他們肉體上的優勢,FIO很榮幸被彈得亂七八糟。
而MONTO還算活躍,仆街秀不少。
PAZZINI一直在找尋空檔很機會。有很多時候看得出來他今天挺敏銳的,行動比其他隊友還快一步,點也對了。
SANTANA過人很有一手,傳球太神了,凡人沒跟上。
MUTU被架空。
至於GOBBI,意外發現他超會把球打高的單人過人法,幾分鐘過了對方好幾次。
但是,都沒進球,欠缺決定性的一腳。
像這樣最怕被防反,事實上RANGERS是有一次機會,幸好守住了。

===

下半場,換成PAZZINI的仆街秀。FIO最接近進球的一次,是MUTU罰定位球,門將沒抱穩,PAZZINI補上,被WEIR硬推出去這裡。
不過,對於PAZZINI被硬推出去這點,裁判並沒有表示。
裁判下半場關鍵點表現不太好,我覺得不太滿意,然後關鍵時刻,就是PAZZINI換BOBO的那時,哇咧!中華電信又重新開機了!你們幹麻不挑上早上六七點要挑四點20這種關鍵時刻啊?!神經病!害我10分鐘沒看到!
總之0-0,FIO體力下滑,卻要進入延長賽。

===

進入延長賽
阿BO桑表現不錯,但有段時間,我真的睡著了...囧
FREY也不錯有個驚人的撥球。
就趁著這個氣勢進入pk吧...

可惡可惡T_T
難得MONTO踢得這麼帥氣又可愛~~
(超像LUKAS!你們是親戚吧!)

算了RANGERS算踢得很好了..討厭討厭討厭>_<

Fiorentina's forward Christian Vieri reacts to loose a goal against Glasgow Rangers during their UEFA football match in Florence's Artemio Franchi Communal Stadium, on May 1, 2008. AFP PHOTO / Andreas SOLARO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ANDREAS SOLARO/AFP/Getty Images)
還人家PAZZINI的PK啦!T_T


==

幹,我現在好想打電話叫全世界都起床尿尿!
早知道比賽前我也不要努力工作了,我要玩樂要睡覺要休息!可惡!
今天請假好了,老娘不想工作了....

==

啊啊~我現在想去看LUKAS演唱會了啦~>口<

==

希望真的如阿蒙博士說的,每一場比賽都能成為下一場比賽的助益。
這次的比賽,FIO還算遇到形形色色的球隊,希望可以消化成為PAZZOLIVO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