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PAZZINI射門,禁區邊線上,看上去很有機會,可惜還是偏了一點。(你可不可以不要讓球轉得那麼偏?讀一下『白努力』吧!)

(BIAVA守PAZZINI,連他都闖不過,PAZZINI你也不用混了..)
(左路,ZACCARDO 單挑 PASQUAL,PALERMO啥時換教練Colantuono的,哈哈)

9'25 PAZZOLIVO眼中的大黑馬KUZ射門被撲出。
(ZACCARDO你的瀏海亂了)
(今天的隊長是ZACCARDO,BARZAGLI公休)

12' ZACCARDO領牌。WHY?SANTANA不是被BALZARETTI弄倒的嗎?

19' MUTU頭球中柱

19'DONADEL拿牌,踢人肚子。

(27' 看著球場笑得很開心...快告訴我你看到什麼!>﹏<  唉呀,手受傷了...真糟,什麼時候的事情....)

29' PAZZINI撈球,MUTU回啪給PAZZINI,後者射門打在對方球員身上,彈到DONADEL腳邊,DONADEL移了一下,打門。GOL!這球進得漂亮!!!

30' 場邊教練好像已經在醞釀換上隊長了耶...

32' 換了,UFO。(跟肌肉有關的不知道啥的問題)

36' MUTU罰球。

39' PAZZINI被拉倒。

43' JOGEN打高。

43' 裁判吹哨,球被判給PALERMO,PAZZINI跟裁判抗議他被手肘架住脖子。


49' RINAUDO踹PAZZINI的腰,黃牌。這個情節蠻重的,PAZZINI幾分鐘內站不太起來=___=

52' CASSANI上來換BIAVA,後者受傷。我搞不太清楚他怎麼讓自己受傷的。

52' MUTU突然然傳中給後來跟上的PAZZINI,後者沒有跟上球(他整場比賽都沒跟上,不過沒跟上的也不只是他),也有可能他打算pass給SANTANA,但後者沒跟上(這場的默契真的超差),FIO在禁區中轉來轉去希望可以得到機會,不過還是沒能有機會射門。

54'想傳中但被ZACCARDO破壞。(今天帶隊長繡標的ZACCARDO很威。) 我想就算球有傳出去應該也不會到位,角度很怪。(今天FIO所有傳球角度都很怪,不然就是方向對了力道不對)

69' PAZZINI跟CASSANI吵架各拿一張黃牌。(依照我的看法,這張牌拿的很沒意義,我不覺得CASSANI有動手動腳到惹毛PAZZINI,而PAZZINI會因為這樣的情節發火也很詭異,PAZZINI很少發火到挑釁別人...所以我想是因為整場比賽的情緒累積吧....對於這點,米體說,裁判應該在PAZZINI挑釁就讓他紅牌出場,裁判實在太不公平了!!!WELL,我們都知道米體的立場。聳肩)

71' RINAUDO在禁區邊緣,把PAZZINI整個推出去(欸...傷疤小弟,這是第二次了耶=___=,完全可以理解PAZZINI為什麼火成這樣),得到兩黃=紅牌。接著PAZZINI就被阿BO換下去了,並且照慣例被教練們摸頭。

72' MUTU罰球被撲出,VIERI補踢沒進。

76' FREY漂亮的救下了兩個連射(MICCOLI和BRESCIANO)。在這次的事件中,隊長撞頭了,後腦流血。(隊長的後腦很容易受傷)
隊長發現自己受傷,可是球賽還在進行,所以他放開傷口跟著跑(感人T_T),後來流了好多血。傷口處理後,比賽繼續進行,可能是流汗+流血,整個網套都染成紅色的了....>_<


(79' 啊啊,講話的樣子好像LUKAS >///////<)

90' BRESCIANO對KUZ出腳,所以黃牌。


==

DAMATO,我不是很滿意這比賽的裁判。(奇怪,這年頭是禁止討論裁判喔?為什麼才判資料這麼難找?)

有點想剪PAZZINI被手肘攻擊的畫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