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ction anonymous()
{
window.open('/it/MediaImgPopup.aspx?Id=201486','MediaImageZoom','left=100,top=100,width=300,height=300,status=0,toolbar=0,menubar=0,location=0,resizable=0,scrollbars=0',true);return(false);
}
}" href="http://www.acffiorentina.com/UserControls/Media/#">


1' 丁丁你做了什麼第一分鐘就被吹哨?

7' PAZZI→MONTO→shoot→被收掉。(到目前都很無聊,喔,KUZ剪髮了,太好了,我看你頭髮不爽很久了XD)

10' 哇塞!無止盡的INTER角球秀,從第一次的精采(BOLTELLI?)射門被擋出後,總共罰了3次,其中還有一次讓胖FREY跳起來!(看到PRANDELLI滑下了黑線)

ps.今天也是歐盟盃的陣容,左JOGEN右GOBBI。不過今天的MONTO有點壞掉,想睡覺的話快點去板凳休息...

15' 阿丁,你把球打高了。(被INTER的替補球員嘲笑是在打籃球?)

17' MUTU你也打高了。(歐盟組可能很想要休息,不過有不能休息的理由...)

20' KUZ不錯,在禁區中左晃右晃,但心有餘。

21' MUTU和門將的雙人秀。沒結果...

27' 糟糕,胖FEEY又傷到左腳,被對方用力一踹..:p

32' FREY撲掉對方隊長的冷射。接著又撲掉對方的角球。然後再抱住對方的冷抽又一次。FREY你好辛苦喔...(淚) 啊..腳真的不行了...不過好像還要再撐。

(今天這場實在不好看,不過對比上次主場沒幾分就失了好幾球,今天再週四的比賽後能夠撐成這樣,應該算好的吧?┐(─_─)┌)

38' MUTU射門,可惜偏了。

41' 干貝擋不住CRUZ,又是FREY的撲救。(今天是FREY個人秀...)

46' PAZZINI搶到一個鏡頭,沒啥作用。(你會不會穿太多?)

47' 比賽暫休。

48' .....啜泣耶...INTER幹得好!←你到底是你邊的

51' PAZZINI試圖要用頭打球。(雖然鋒線是有在努力,不過對比INTER的必殺球,實在很微薄)

54' 哎呀,終於被進了!CAMBIASSO。同時阿BO換PAZZINI。(好悶T_T)

60' KUZ..多想0.5秒,你可以打得更好。(你浪費阿BO桑努力來的球了)

61' 被進第二球。喔喔T_T (我本來還期待可以幫幫羅馬咧...)

77' OSALVADO換LIVERNANI。(其實全隊都要換啦..哈欠...FIO看台好死忠,嗚...我又輸了...我頂多覺得這場輸了也罪不在己而已...)

92' 我想睡了...還有一分鐘。喔!MUTU射門了!沒進。哎呀,阿BO的頭球好可惜T_T

這是一場心有餘力不足的比賽...怎辦,唯一精采的只有啜泣的特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