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ZZINI射門3次,射正2次,打高1次,進球效率0。看上去有點可憐說...
但還是頗有貢獻啦,MUTU進的第一個球是他被犯規來的,第二個球是他的球被撲出來補上(真可惜...)

MONTOLIVO今天狀態出奇好,不管防守和進攻皆可圈點,射門2次,射正2次,進球效率(這兩場的射正率真高)。第二次是MUTU的射門被打出來由他補上,有漂亮弧度的球,不過對方門將GOMEZ太厲害了,還是把球撈成橫樑球。

今天的MoM理當是MUTU,他今天的表現應該是我看過他最好的一次了...超強到可以忘記他有時候鳥到不行的表現...科科

(今天的裁判很眼熟,雖然我想不起他是誰...他今天的表現啊,有偏捏...MUTU和DONADEL的黃牌都還蠻冤枉的,尤其是MUTU的,DONADEL的比較不冤,而且他後來都有偷偷報仇:p。PAZZINI也有禁區內被犯規沒判,應該值得點球...對方反而得到點球,不過胖FREY把球撲出來了...胖FREY後來也很可憐,受傷了教練都不讓下...)

當然,今天的右後衛還是JOGEN啦!真是辛苦你了...明明在中前場打得這麼讚,還是被調來當右後衛,而且兢兢業業不抱怨。(也許是我沒聽到XD)



==

東哥的拜仁,好不容易1-1撐到了加時,卻在3分內掉了兩球...唉唷...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