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AZZINI這傢伙實在很會撈球。MUTU進的第一球也是他撈下來的。(用撈這個字是因為那不叫停球:p)

2. MUTU依舊我行我素。多想一秒鐘,你其實可以創造更多機會=__=

3. 今天還是全攻擊陣容,左GOBBI右JOGEN。被進的那球還是被防反,然後干貝轉身不及...最後十分鐘,還打起四前鋒!MUTU+PAZZI+VIERI+OSVALDO!(淘汰賽每一個失球都很重要耶,看得出來教練很想贏很多進球...不過球到不了前鋒腳上也沒用:p)

4. 基本上這場打的還不賴,不過對方換門將中斷太久,FIO就失去動力了...←搞屁你們!

5. 裁判快承認你其實有稍微大大的偏袒PSV吧!

6. PSV的兩個門將都挺好的,只是如果能失誤的話就更好了!T_T
  MONTO等人一堆射正球都被攔下來了。是說MONTO力道不夠也是問題。(當然MONTO今天也是好可愛~*o*)

7. 最後是1:1。可惡的PSV策略性拖時間!=___= 半個月後叫他們好看啦~(誰都可以輸,不可以輸PSV啦!)
   最後1min,FIO很想把球打進小禁區那邊還蠻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