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FIO沒有打得很好,也沒多糟,跟我預期的差不多,就是那種攻擊時處理球的態度亂糟糟,但還不至於亂開大門給人家猛攻的崩潰法。(這賽季好像還沒大敗過...)

比賽打開始就有預感,會跟U21對葡萄牙那場一樣又長又悶,果不期然...



上半場,VIERI先發,整個半場FIO都沒有攻擊機會,好幾次的助攻前鋒都沒去處理球,不知道是太難處理還是太鈍來不及處理,我都快睡著了。
1-0 (被進一球)

下半場,PAZZINI上場,有個不錯的頭球,一般來說頭球破門機率很高,可是PAZZINI頭球被攔截的機率比較高,真奇怪。雖然說這半場機會也沒很多,起碼還是有幾次像樣的射門,PAZZINI算是弄活了打線。
2-0 (再被進一球)

接著加時,機會都有,兩方都沒進球。

PK,PAZZINI→MONTOLIVO→OSALVADO→SANTANA...
這是FIO名單,最後PK勝。PK很詭異,EVERTON主場壓力比FIO還大...

PAZZINI和MONTOLIVO那兩個球都進得很俐落,我緊張完這兩個後面就不大緊張了。(後面沒進我也不會怎樣:p)

好啦,最後PK勝,利物浦兩日遊還好沒有空手回。:p
果然跟葡萄牙那場比賽一樣...老大,天都亮了....

ps.我覺得裁判的標準很偏頗,踩到腳管你小不小心都黃牌,但是用拐子打人的都沒關係。然後JOGEN的黃牌也很衰,被踢還被黃牌...不過這比賽JOGEN打得還真平和,抗議一下沒事,還被對手安慰。其他人應該好好學學JO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