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好像沒有啥好講,因為我沒有認真看XD

在我有認真看的時候,MONTO你真是遜爆了XDXD
(亂傳亂截亂踢...呃)

PA將普通。(什麼時候變成PA將?)
PA將有一個進球越位(其實還好)被取消,MUTU那個假進球他也有沾到一點,最後還有一個真正的進球,因為EMPOLI那時已無心戰鬥:p
不過脫衣服幹麻咧?下禮拜不用出場了!(反正下禮拜大概也沒先發吧:p)←我搞錯了,黃牌累積快滿的是TIM不是聯賽
我有一種他又開始原形畢露的感覺...=____=

我覺得MUTU真是義甲我覺得最沒球品的傢伙...
等我收集完他的事積再來念他...

Pazzini: "Goal molto bello ed importante, tanta la soddisfazione. Oggi era importante vincere su un campo non molto facile. C’è da fare i complimenti anche all’Empoli che è un’ottima squadra. Peccato per i goal annullati. Adesso ci godiamo questa bella vittoria in vista della gara di ritorno di Coppa Italia contro la Lazio mercoledì sera."

你又知道禮拜三可以先發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