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好的比賽,不過2-1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這比賽是假4-4-2,左後衛的GOBBI壓太前,導致了第二球的失球。
(第一個失球是定位球,要不是LUPATELLI失誤,就是那個球突然俯墜,所以才進。)

比賽一開始,左路是廢的。MUTU壓到JOGEN,JOGEN壓到GOBBI,結果進攻不進攻,守也沒守好。

PAZZINI的進球是很難得的前場配合。當我在碎念陣型又支離破碎、傳球不到位時,突然在禁區附近來了幾腳帥氣的組織傳球,正想說:『對嘛,這還差不多』時,說時遲那時快,PAZZINI轉瞬就把MUTU傳過來的球直接打進門裡。

到這時,FIO整場才出現兩次機會,之前還有一次機會是PAZZINI剪斷門將的傳球反彈給MUTU,MUTU攻門時機有抓到,不過對方門將防守也有到位。

就說吧,FIO的創造機會率實在低得驚人,如果那次PAZZINI沒把握住大概就要掛零結束了。

下半場開始,MUTU下,OSAVALDO上,左路血脈才打通,不過還是沒有很多積極的進攻。

下半場的機會比上半場多得多,PAZZINI有幾個射正,幾個雖然反應很快,但是球還是被門將攔下了。至於OSAVALDO,有幾次浪費機會,我會對你付出極大耐心...

看這場比賽,就像看棒球,明明就有上壘,可打擊不連續!其後果所造成的內傷,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吧......


除了OSAVALDO還有兩個換人,一個是PAZIENZA被KUZMAN換下,一個是DONADEL被MONTO換下。換人後其實沒有特別突出,倒是整個球場的勢力分布比較均勻,不像上半場讓人搖頭:p

賽後教練說:Pazzini? Sta reagendo molto bene, ha avuto un momento un po' di flessione, ma ha temperamento e qualità. Sono molto contento.
(總之就是很不賴,還蠻滿意的。如果省掉他無意義的招惹對方門將,我想他的體力應該會保存更多。不過這快變成他的壞習慣了...不可取...=__=)

就在比賽當天的下午BALZARETTI跑去PALERMO了(據說六月可以換來ZACCARDO,ZACCARDO證實的確有在談),所以戰力有受影響,教練說下一場要不要放棄還在考慮中。(我看起來他的意思是他在考慮放棄XD)

大概就是這樣,沒贏很可惜,LAZIO總共也只有這麼兩次機會而已。

至於裁判兄,我們大家都知道你帶了哨子,你可以不用一直吹沒關係...=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