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化的球隊~我有熬夜的動力了XD

Portieri: Amelia, Curci;
Difensori: Zaccardo, Mesto, Bonera, Gamberini, Paolo Cannavaro, Chiellini;
(這場應該是小卡弟首次上陣,MESTO被擺到後衛了)

Centrocampisti: Dossena, De Rossi, Palombo,
Montolivo, Nocerino,
Semioli, Foggia, Mauri;


(DOSSENA是誰?有我不認識的>_<  UDINESE是我的罩門:p)

Attaccanti: Rosina, Lucarelli, Gilardino, Iaquinta.
(喔,ROSINA變前鋒)

這張國家隊名單好些人都打不是我熟悉他們的位置喔:p
其實我覺得這份名單還蠻莫名其妙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