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種只認真打半場球的比賽能不能退錢?:p



這場是托斯卡納得比,兩邊球迷都是有備而來,一堆赤膊在看台上賣肉,主場也準備了水管降溫。


上半場,兩邊都在玩,你打我我打你。
MONTO被打了兩次,一次是腳,一次是眼睛。(恨恨地記入筆記本)



MONTO很少痛成這樣,真是超欠揍!>口<


這是手直接伸上來撥眼睛...>口<

MUTU被RAGGI纏得很煩,最後竟然自己跑去打算暗算人家,你幾歲人了去跟人家才幾歲的打在一起,丟不丟臉啊:p
PAZZINI一整個可憐,整個上半場沒碰幾次球。

下半場開始陸續做了幾個調動,整個比賽才比較正常一點。
MONTO逮了一個機會從左路射門,這球強而有勁,門將打了出來,PAZZI趁機頭球頂入!GOL~
這個要稱讚一下PAZZINI,前後幾分鐘都很注意看其他人的位置,作出最好的配合!



後來的補慶祝。

MONTO更是棒透了,自己後來又打進了一顆球。




3-0後,教練把阿BO換上,用掉最後一個名額。
這時候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MONTO和MARCHISIO爭球時扭傷了右腳踝!

硍你的MARCHISIO,就不能小心一點嗎?才剛上來就傷了兩個人,正在打這篇時正在推第三人...=口=
(好吧,義大利隊連MATERAZZI都後繼有人了,完全不用擔心...=.=|||)


這一腳,也是讓POTENZA倒在地上呻吟許久...


這個瞬間,踩下去的腳掌外翻了。

MONTO扭傷後就不行了,跌倒時他就示意換人,不過沒名額啦!
纏著腳乖乖沿著場邊離開,最後這十分鐘,FIO10打11...


還可以走,可是表情非常痛苦。

MARCHISIO,你完蛋了!我盯上你了!(╯‵□′)╯︵ ┴┴

後來EMPOLI進了一球,最後3-1。

我想腳掌外翻大概一個禮拜好不了吧,
PAZZI,這次換你連MONTO的份一起努力了!!←最好給我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