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跟德哥本來就比較要好,不過MARCHISIO(最左邊)並不願意放手,還被MARCHIONN架走。(照片上還有殘像XD)
死心吧!孩子!!XDXDXD

有比賽沒能看很無聊,某站大混亂沒鬧到也很無聊,乾脆來更新MARCHISIO崇拜DP的證據。

我應該有講過為什麼注意到MARCHISIO吧,
某場比賽,看到一個18X大孩子一直想彎身鑽進17X的DP懷裡,所以多看了兩眼.......:p


中間那個脫衣手上有護腕的是DP,就算有擁擠的慶祝人群,MARCHISIO也不忘擠進大飯團的核心,成為被DP擁抱的那個人。

然後我發現他不只愛鑽DP的懷裡,他還愛學DP!

一樣把護腕帶在肘上!(照片最右邊是這屆的U21人材,GIOVINCO←不是丁丁,是真的人材:p)


另一個角度。(表情超認真...)

後來我發現MARCHISIO不是獨厚DP,事實上所有進球慶祝他都很愛,只是特愛DP。


這張是PALLADINO的。


這張是德哥的。只要他上場,所有人的進球慶祝都可以找到他。


差點被拖倒的德哥......

說來還蠻不好的,除了進球慶祝,我很難發現他在場上...不過他也才20嘛:p


然後到了JUVE確定升級的那場比賽(對AREZZO 5-1),
第一個進球就是他助攻DP,所以他一如往常,非常非常迅速地搶了頭香。
JUVE官網有這個擁抱的連續照,上面是第一張。


這是第四張,中間有人陸續加入離開。
而本文開頭那張是系列照第五張,慶祝已經散會了,還死不放手......XD

同樣都是隊長控,CASSANO比他幸福很多,MARCHISIO的DP控人生才開始就被丟到EMPOLI了...

就是降。(攤手)

==

不知道比賽打得怎樣了,我要七點半以後才看得到.....囧


都抓了就順便放吧。
看德哥跟DP多要好,還是死心吧!MARCHISIO!你絕對是被流放的!(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