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ISIO是上賽季義乙JUVE出產的好物~
雖然我總想著要介紹他給眾友,不過都只是想想...(哈哈)

總之,這個DP fan(一天到晚黏DP),進球慶祝魔人(只有進球慶祝才看得到的人),被JUVE攆走啦~XD
(我肖想的C/M火花還沒擦起就破局了:p)


這張照片的標題是:MARCHISIO的第一個簽名~
(HANA說:現在fans都知道要壓寶年輕新人了...←你是在諷刺我嘛?:p)

看照片就知道,他轉去EMPOLI啦~(我看上的年輕人有50%的機會也會被EMPOLI看上是怎樣,但下場都不太好,真是令人擔憂...)

這個長相普通的年輕人臨走前留下他21年人生最帥的一張照片給JUVE球迷緬懷他...

(這張照片真的是假象:p)

不過如果MARCHISIO有上JUVE官網習慣的話,應該是一邊看照片一邊罵髒話吧...

M瞪著CRISCSITO長嘯:那原本應該是我的位置~(誰叫你要閃人:p)
(莫非C/M火花是DP爭奪戰?←反正都是亂想)


臨行前公開活動的照片。MARCHISIO一直都有在努力卡位。(這讓我想起BAGGIO還在時的PIRLO:p)

JUVE官網有些老人打高爾夫還蠻好玩的,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連結JUVE官網。(新教練是RANIERI讓人蠻抖的,還好JUVE紀律一直都不太壞。←我好像說過了,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