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現在的我非常無聊...我正泡在那個上個月剛打過歐冠決賽的城市...如果早個一個月,我應該會很嗨,但我無聊爆了現在...

在雅典,應該要去看看衛城,但我不是文化發燒友,所以一點也不想參觀這個票選第一的人類七大奇景...(←裝模作樣個屁...明天就要去的人:p)

看到FIO貼出暑假的集訓地點,又在阿爾卑斯山,害我超想去,不過他們七月中才要開始集訓,想去也沒辦法>_<

好啦,總之足球迷就要足球迷的樣子,所以我查了AEK,認真的AEK竟然已經開始訓練了耶!摩拳擦掌準備看RIVALDO,可惡!竟然在荷蘭集訓>_<

06/07賽季奪冠的OLYMPIACOS很近,在附近的港口城市(30min),不過還沒集訓...

我知道我的前言太長了...

是的,今天一看到嚇到,他們簽了科瓦塞維奇耶,曾經帶給我們無限歡樂的科瓦塞維奇XD

我講完了...(又是一篇好虛的文)

ps.今天MOTOR GP,ROSSI一路狂追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