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去忽略亮眼處的話,不小心被HANA doki到的對象,DONADEL的腿好了耶~~~

這是場在監獄裡頭比的友誼賽,搞笑節目IENE贊助的,參加者有FIO的Frey、Gamberini、Liverani、Montolivo、Pasqual、Blasi、Donadel、Pazzini,大概是打8對11吧,我想。
(沒看到BLASI的照片,莫非干貝旁那個墨鏡兄是...不可能吧...)

這場比賽2-2平手,進球的都是MONTO,賽後還有被三頭美杜莎(IENE的搞笑三人組)訪問,這麼說來進球算逞罰囉?:p

禮拜一IATLIA 1台播出。(節目表)(台灣時間禮拜一晚上九點+6)
這是網路電視的連結(這邊)。
看到的人跟我講內容吧,自從RAI SPORT掛了後,我從來沒有成功看過網路電視。

掩飾完畢。

ps.官網PAZZI有篇新訪問,說他隨時準備好做出貢獻,被他粉絲稱讚為真男人。哈哈

===

自己回報自己。
我終於可以看到網路電視了!(喜極泣)
莫非是我的愛感動了上天?!(毆)

總之,先安裝streamone(這邊)
test1是RAI1
test5是CANALE5
test6是ITALIA1
test7是La7
據說把IE的temporary files調大有助於跑P2P的程式。

雖說可以看,但還是要很有耐性:p
如果早點嘗試成功,就可以看之前MONTO和PAZZI的電視專訪了說:-(
不過看人家剪接好的也不賴啦,哈哈

===
這篇超難打,一開始無法登入,後來發表時還當掉....
每次開PM小花都會受到詛咒:p

===
留言:可以把UFFIZZI換成PRADO,POTTICELLI換成GOYA...←變態話私底下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