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himi Derby 1-1 平手。今天是個憂鬱的星期一...

當主場在PALERMO最好要有輸的打算,因為FIO賴以得分的東哥會被噓個不停,去年的東哥因為自己被噓而憤恨不平,今年噓人的比較收斂,被噓的好像也習慣了。

MESSINA是這場比賽的主裁判,MESSINA辜負了我對他的期待,這場比賽會有如此悲慘的後果,MESSINA應該要負責任。

第7名前往第3名主場踢球的比賽想也知道熱鬧非凡,再者這兩個球隊有一堆人曾經一起踢過球,該怎麼砍殺防範全都在教練腦中,當然脾氣也沒在收斂的。

一開始FIO的機會很多,包括打入了越位球,東哥被PALERMO的越位陷阱害得蠻慘的,做了很多徒勞的事情。兩邊手腳來往毫不客氣,不過MESSINA很明顯偏袒FIO的球員,桂教被搞得很不高興在球場邊大吼大叫,然後中場三光頭的GUANA因肌肉拉傷摔倒在地,MUTU卻頭也不回地帶球往前,秀了幾個過人後,進球!

這檔事真是亂沒品的,MUTU說他沒有看到,我才不相信,我原本以為GUANA是裝的,不過他也不是裝的,總之FIO欠PALERMO一顆球。DI MICHELE非常生氣,我想他被FIO的後防已經惹毛在先,於是衝上去和MUTU吵架,MUTU一直解釋自己沒有看見,也跟隊友這麼說,桂教在旁邊已經快氣瘋了。

我是認為MESSINA應該在有人受傷時吹暫停,他沒這麼做,導致整個場面變得很難堪,我認為他非常不對。

重新開球後FIO的後防變得有些不同調,有些人似乎認為應該要送PALERMO一顆,有些人認為反正賺都賺到了就不要還了,於是缺口大開,還是有人幫忙把球掃掉。

球場的風氣也轉變了,原本是東哥被噓,現在則變成只要MUTU一拿球就開始狂噓。

接著ZACCARDO不知道哪根筋斷了,伸手去抓MUTU,ZACCARDO昨天的助攻防守都還好,就那個抓手感覺像是壞掉了,於是得到一張黃牌。桂教整個爆發了,被賞了一張紅牌趕出去。

(場面好可怕喔>_<)

中略,到了下半場,MONTOLIVO被換下去。(為什麼為什麼?他又沒有做錯事情!>_<)
ZACCARDO的一個踢腳又被賞了一張黃牌,於是紅牌出場。(哇哩!裁判真的偏袒的很誇張!為啥兩隻都下去了?!>_<)
我還沒法反應,PALERMO新來的烏拉圭人打進了一顆漂亮的球(感謝干貝助攻喔=.=),1-1平了,全場歡聲雷動。(我則是硍硍硍硍硍....搥胸頓足)

過了十幾分鐘完全不想看的無聊畫面,PAZZINI上來了,又過了幾分鐘超級無聊的畫面,比賽結束了。

桂教賽後訪問說:『氣死了!我再也不要跟普蘭德利講話了!!!』
(如果你不跟他講話,那要怎麼進行轉會交易?把ZACCARDO還PRANDELLI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