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位置變動特多的ZACCARDO小弟,在轉會謠言中,堅定地進了一球!喔耶!真是超帥的!!!

話說,缺乏中後衛與左後衛的PALERMO補進了CASANI這個右邊路後,就把ZACCARDO往其他地方挪動,這賽季ZACCAR經歷過右後衛、中後衛、左後衛、右後衛、中後衛,本週的這場比賽,他暫時是停在中後衛。

上半場ZACCAR守IAQUINTA,踢定位球時常可以看到他張著手圈著IAQUINTA,個人覺得他這種蠻煩的防守風格(一點曖昧空間也沒有的超煩防守),有天一定會惹毛前鋒卯他一拳:p 不過他跟BARZAGLI之間挺有默契的,兩個人換防換得不錯,如果能到天衣無縫就更好了。:D

接著下半場ZACCAR就瘋掉了,這個以前打右後衛不太動的邊衛小弟下半場不知怎麼的,頻頻中路突破!沒看錯,就是中路突破!PALERMO從來不時新中路的,突然之間"那道光"就在ZACCAR眼前蜿蜒成一條無人阻擋的路徑,然後ZACCAR就衝到對方禁區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話說還真不怕死,要是被攔截反攻就死定了!殷鑒就在02/03賽季JUVE主場對MILAN的PIRLO啊!PIRLO總共被攔反了兩次!上上下下被全部人罵到臭頭只有DP幫他說好話!!!
(ZACCAR明明跟PIRLO差很多,為啥很多網站照片都標錯了>_<)

廢話太多了,來看ZACCAR的進球兼慶祝吧!(大心)



然後另外一個自選精華來自英超。
首領相走告的超有趣比賽BLACKBURN vs. ARSENAL!
這場比賽有張超陰的紅牌,請自行點閱體會此張紅牌獨到的藝術之處!
(請不要指責我不是英超球迷才會說風涼話,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也沒打算感同身受:p)


就是看完這場比賽,讓我覺得本週其他比賽都相形失色:pp
據說ARSENAL球員展現了不同於傳統的冷靜,真的很值得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