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又是有MONTO有PAPA的幸福週XD


SAMP那邊小梅有上場!
這場比賽紅牌王子沒有拿到任何牌唷!(眨眼)


我家的阿卡弟(ACCARDI)也有上場,阿卡弟上場前還有和東哥在走道聯絡感情。

這場比賽除了親吻魔TERIZZI掛掉90天(疝氣?),PAZZI還冰在板凳上以外,兩邊我喜歡的球員幾乎上了,連裁判都是PAPA,而通常喜歡的全上的比賽,場面都不太好看:p

比賽一開始,兩邊都來硬的,一開始POTENZA就被打倒在地,接著BAZZANI被GAMBERLINI搞得很火大,在PAPA的勒令下握手言和,接著FREY救球時絆倒QUAGLIARELLA,還擁抱釋前嫌。

直到FREY的擁抱,總共"打"了二十幾分鐘。我以為他們會一直"打"到比賽結束,還好接著就開始認真了。

這場比賽裡PRANDELLI用了新的中後衛,就是把捷克人(原右後衛)和干貝(原左後衛)放在中間,右邊放上POTENZA,左邊還是PASQUALE,當鏡頭照到這幾個後衛時,個人認為除了捷克人以外,其他三人的手肘都還要多收斂。=.=

FIO整體原打433,BLASI推上成為三前鋒,老實說這陣型實在不忍卒睹的可怕,後來稍微調整回原來的442,場面也才好看一點。不過對比對手,SAMP的陣型要穩得多,邊路調中的進攻機會也多得多。

今天的MONTO活躍了大約20分鐘,上半場15分,下半場5分,所謂的活躍只是插得上接傳,沒啥特別閃亮。

話說下半場剛開始時,MONTO還有和PAPA聯絡感情,得到的下場是...

因為...

用身體撞PALOMBO,我覺得PAPA這張黃牌太嚴格了...

我還在想MONTO終於要開始活躍了,接著PRANDELLI就把他叫下去了,而且還換上PAZIENZA...(噢!>_<)

總之就是0-0和啦!
(附帶說明,米蘭好像活過來了...>_<)


病中的TERLIZZI參加國家隊的照片。(原來他八月有接受徵召,完全忘了XD)

下面這張是給我自己的↓

好捲的頭髮,好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