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再次回應HANA大人的評論,我把2006世界錦標賽前三名的長曲部分上傳了,這三個應該都是21代的。
(滑冰歷史又翻過了一頁啊>_<)

首先是第三名的LYSACEK,他短曲跳差了,靠著長曲直逼150的高分拿下總成績第三。

這個曲目是:卡門...always卡門:p
雖然跳得不錯,但很明顯最後的部份脫拍了...

這個是第二名的JOUBERT,法國小弟。

長曲是MATRIX。
JOUBERT第一次出席世界錦標賽就是MATRIX,直到2006年還是MATRIX,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p
是說雖然MATRIX比他自己的其他曲目表現得優,但是2006年看到時已經沒有2004年驚艷了...(是的,這曲目他從2004跳到2006......呧咕呧咕)

接著就是2006年的冠軍,LAMBIEL,瑞士小弟。
LAMBIEL整體表現本來就很有冠軍相,這可以從這些年來進步最多這點看出來。

長曲:威瓦第的四季。
幾乎沒有什麼可以批評的部份。(這個長曲的得分和JOUBERT的成績非常接近)
(除了服設不是我的品味,剛看衣服時還以為他打算表演獅子王之類的曲目:p 其實不是我的品味的不只服裝啦...:pp)

已上是得獎的三個對照組,
所以...就是這樣~喵~

不知HANA大人看完前三名有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