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 again!

為了回應hana大人說的WEIR的肢體伸展問題,所以我把我手上有的世界錦標賽(from 2003),有WEIR的部份全部都剪出來了,我真是好努力請幫我鼓掌!XD←太閒
(其實youtube也有,不過我喜歡自己整理)


2004 世界錦標賽 長曲
Dr. Zhivago

這是WEIR第一次參加世界錦標賽(同年得到美國冠軍),
雖然沒有出錯,但是如同hana說的有點僵硬。


2005 世界錦標賽 短曲
Rondo Capriccioso

這一年也是美國冠軍,看得出來肢體就很漂亮,第一摔好可惜,聽全場驚呼的聲音就知道了:p


2005 世界錦標賽 長曲
Otonal

雖然穿得一身藍 (每次也一身藍),不過這個曲目是秋。
跟前一年比起來,整體來說算很好了,但總覺得不太夠,一些小細節沒有處理得很好,就覺得不夠完美。
比起來前面的短曲比較能夠引起注目。


2006 世界錦標賽 短曲
Swan

這個曲目和同年美國錦標賽短曲一樣(連結),有興趣的話可以重覆觀看比較。感覺上差異不大。(慧根不夠←還不會分辨各種跳躍:p)


2006 世界錦標賽 長曲
Otonal

這個曲目和2005重複了,所以很清楚可以分辨出差別。
(這個檔案壓縮得很嚴重不好意思,VLOG有30M的限制)

我覺得2006的表現比較漂亮和圓滑,不過最後那一摔實在太驚人了...(請聽觀眾的驚呼...連我自己重看時也不小心叫出來...:pp)

WEIR的部分我有的就是這些了...
我覺得他的直線接續步有點奇怪...待我研究各家後再報告...
(沒辦法,我以前專注的樣本只有PLUSHENKO...拍謝...)


這個是2005年短曲結束後,WEIR和觀眾間的互動畫面,
我覺得挺好玩的,放在這邊給大家笑笑。

↑真不愧是阿姨們會喜歡的人物...

啊...還有2006奧運的還沒轉...(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