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是超級大lag,我今天才知道WEIR已經拿了三次的美國冠軍了...

剛剛回去翻了自己錄的影片發現,我從沒認真注意過美國的比賽,美國滑冰女子組的比較精彩,但是女子組不是我的守備範圍,而世界賽表現比較好的這位和那位...
 
也不是我的守備範圍...
(我覺得左位有點混...像這樣的印象評論,搞不好又會引起某些粉絲的抗議:pp)

是說我也常常忘記WEIR是美國人...(前些天pub看到他的比賽才想起來...)

不廢話了,為了彌補我的不注意,所以我把合法取得的影片非法貢獻出來:p
這是他2006拿到美國冠軍的影片。
(我覺得如果他想取得世界級的title,舞碼的難度應該要再提高一點。)


短曲,天鵝


長曲


表演,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