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家裡看不到,因地利之便,我拖了兩個朋友做陪一起去幫新歡加油,希望新歡主場可以打死舊愛...

雖然舊愛打很爛(他這年來有好過嗎?=.=)
新歡碰巧也沒打好,後來替補上場的另一個新歡也沒啥建設性,又很剛好,對方的小吉昨天竟然發威了,所以這場就平了...啊啊啊啊~~真討厭~~

不過能看到比賽還是很高興...


FIO這場比賽兩個進球都是羅馬尼亞人(這裡有拍到一點點新歡,非常難得的,他有參與慶祝過程)


這張則是有拍到一點舊愛...(是的,第一個進球是點球。)
(這四年來你的進步我看在眼裡,但是同學,你今年到底在幹什麼?)


照理來說,像這種領先又被扳平的比賽,一定有幾個特別想砍的人...

就是你!KROLDRUP。(敬告友人,我錯了,KROLDRUP是丹麥人沒錯,但不是年輕人,他跟1979的。)
DONADEL應該很遺憾...我想他應該非常想給對方死...(我也很想啊...)
算了,下次再上演復仇記!(還是被屠殺記?)


---
另外,我家小黑得到了他的生日禮物,拖吊場一遊...(X的,早知道不要省兩百多的停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