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男排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我才發現...

我看錯球隊啦!!

波蘭這種年輕有活力的球隊才是我的TYPE啊~~~╰(‵皿′*)╯

為了避免某些人又隨便發認證給我,說明詳細一點好了:
1.波蘭的發球都有過網!
 這個很重要啊!我才不要看慘死網前跟界外的發球~死義大利就是一天到晚發球失敗,讓我看得超痛苦....T_T

2.波蘭發球都有殺球!
 ↑我超膚淺的就是愛看這個,超愛強力的後排殺球。讚!還有那個時間差殺球,這屆超少的....

3.波蘭的救球都有努力讓手碰到!
 ↑這很重要啊,球出界時球員的悲慘姿勢決定了球員的努力程度。

4.場子很熱鬧!
 ↑才不會悶啊...是的,多來點強力的得分慶祝吧!

ps.波蘭的LUKAZS實在超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