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碰上巴西,就算不幫巴西加油也不會怎樣了...(攤手)

這是八月說過的話,但我錯了...

小組賽中,和巴西分在同一組的法國意外打掉巴西,這場比賽TBS沒有播,所以也不知道比賽狀況怎樣,但從其他有播的比賽中發現,今年的巴西狀況沒有很好,大概十分才能看到一球比較精彩的攻防,雖然沒有很精采,但還算是個強隊。

反之法國狀態就挺穩的,法國的現況是,攻防沒有特別猛烈,但是崩潰打法少多了。之前法國只要鋒頭一不對,馬上兵敗如山倒,不過今年沒有,也許這是法國能打贏巴西的原因。

而義大利那組也有意外,賽前我沒特別看好的保加利亞意外獲得小組頭名,而保加利亞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輸過,手下敗將包括第一輪小組賽的義大利,第二輪小組賽的法國,大概就看明天對巴西是要取巴西或是被巴西敗。

根據我看的保加利亞比賽...抱歉,實在太悶了,我來不及看到精采處就關掉了,所以不清楚這球隊到底怎樣,等等對法國的比賽重播時,我再挑戰一次好了....

接著說到義大利,義大利的比賽到目前為止播了四場,對美國、對德國、對古巴、對巴西。前三場比賽雖不至於太艱難,但也沒有打得很好,對德國場FEI還不賴,但對古巴場,FEI就沉寂了,其他明星球員也都沒有啥大爆發,反正看起來也是遜遜的普通強隊....所以我才會和HANA抱怨今年的世男排很難看......

而義大利對巴西的比賽,下班一開電視我就嚇到了,靠!義大利竟然被直落三!第三輪的分數還一度差距到6分!(我彷彿看到上一屆附身在法國隊的衰尾神這屆黏著在義大利身上了!)

那種病奄奄的態度讓人看了就討厭!特別是巴西也沒有特別使出啥大絕招(怒)
剛看到FIVB的新聞也挺酸的『這不是幻覺!這場比賽義大利確實輸掉了!』

反正明天不管輸贏,義大利和法國鐵定進不了半決賽(該死的地主國優越籤運),除非保加利亞又取了巴西?
(如果義大利進不了半決賽,應該是近四年來成績最慘的一年了!:pp)

希望明天的比賽好看點......

===

補充一下,中華男排昨天在亞運勝了科威特,這場我有看一點,還蠻歡樂的...
是說日本都還在打世界錦標賽,亞運就開打了喔?:p

===

忘了說,
今年所有看過的隊伍中,覺得最搶眼的腳色:

Michael Sánchez Bozlueva (古巴有三個SANCHEZ,應該不用特別說明大家就都知道是照片中的哪個了吧?)
今年剛滿20歲,206公分,殺球高度358公分。
還很年輕,也很嫩,也還不算太有知名度,
但跟義大利的比賽,搶眼度硬是壓過FEI和CISOLA等人,我想他也許值得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