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分組完成,雖然沒有我想像的那麼high,但還是地獄級上籤。

A:荷蘭、比利時、葡萄牙、以色列。
B:義大利、捷克、塞爾維亞、英格蘭。

A組比較好些,有會內賽經驗的只有兩隊,B組的話,捷克和塞爾維亞都是常見的老對手。
與其擔心球員狀況,義大利更要擔心教練的狀況,因為跟球員比起來,教練更沒經驗XDXD

教練說,在B組中出線很困難,他從現在開始就是煩惱他自己該做的工作,他自己也是第一次碰上這麼重要的賽事。←我越來越欣賞這個教練了,挺有自知之明的:p

其他的報導中有稍微提了CASIRAGHI的陣型。
報導說他的陣型是頗具可看性的4141,用了四個攻擊型的中場。(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所有中場都在射門,後防疲於奔命的理由。)

另外一篇關於荷蘭會內賽的PAZZINI專訪簡譯如下:

UEFA:和西班牙的附加賽中成為旁觀者的感覺如何?
PAZZI:我必須承認,很沮喪。我很在乎U-21的比賽,特別是一個很強的對手,而我們又要晉級會內賽。我很想要比賽,但我知道我自己膝蓋受傷無法參賽,因此非常難過。我希望我自己能幫上隊友的忙。不過我很高興我們晉級了,我展望荷蘭的會內賽。

UEFA:你覺得附加賽打得如何?
PAZZI:我喜歡球隊的積極,全員都很果斷堅決,真誠且具有勇氣。尤其是第二場,在0-0的主場比賽之後作客西班牙,每個人都盡了最大的努力,我認為我們值得晉級。

UEFA:0-0那場對捷克的比賽你回來了,你對新教練的印象怎樣?
PAZZI:第一印象很正面。他很年輕,而且很熱切地想要有所作為,這些都可以很直接感受到。無人可否認義大利的U-21是個很不錯的隊伍,教練直接接手了這樣的隊伍,他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準備,不過他在資格賽中貢獻巨大。

UEFA:ZOLA也是教練群,他的經驗對你們來說重要嗎?
PAZZI:我覺得教練群都很好,不管ZOLA或CASIRAGHI,他們都是很有經驗的球員,並準備好在洽當的時機傳授他們的經驗。他們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

UEFA:你喜歡4141嗎?
PAZZI:我適應良好,我們在FIO也差不多打這個陣型。我知道怎麼跑位才能為自己和中場製造空間,我希望我自己上場時能活用這些經驗。

UEFA:在那場荷蘭奪冠比賽中,你也是路斷小組賽的義大利中的一員...
PAZZI:我們很希望消除那次比賽的記憶。一開始我們預期勝利,卻失望於小組賽的失敗。因此我們特別期待荷蘭的比賽,證明我們能表現得比去年夏天更好。

UEFA:你覺得義大利這次熱門嗎?
PAZZI:我想我們是熱門球隊,因為我們在這個層級的比賽上有相當的傳統,而且我們打敗了強隊西班牙才晉級的。不過八個球隊各有其特色,不夠強是無法晉級會內賽的。

UEFA:從傷病中回歸感覺如何?
PAZZI:我的首次上場就進了兩個球,這鼓舞了我的鬥志,在黑暗的最後終於見到了光。隔個禮拜對ASCOLI的比賽,我差點可以進球,但打中了框,那場比賽我們平局,進球對我和對球隊都很有益處,非常可惜。我們是有優良傳統的球隊,我希望我們可以快點回到符合我們價值的名次。

UEFA:你們的同伴AQUILANI升級國家隊了,這個賽季中你也希望達成相同目標嗎?
PAZZI:我為他高興,他的實力完全值得國家隊挑選。能夠被國家隊挑選是每個球員的夢想,我也不例外,不過這個時候我不想這麼多,我還有足夠時間。我現在只希望努力,當FIO和U-21讓我先發時,我已有充足準備來表現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