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東哥下場後被逼平...

這場是東哥受傷後首次先發,有進球。
頭球,空門中,PAGLIUCA大叔不知跑哪去了。

由於東哥下半場15分左右就下場,替補的PAZZI有許多時間可以發揮。
PAZZI的速度感有一點點回來了。(嗯...臉有消下去一點...)

(↑只有臉消下去...)

左側的角球PAZZI頂到門框上發出清脆的響聲,這球還挺好的,速度和角度都不錯,只是門框不好....

然後,MONTO開始踢角球了。O_O

(MONTO剪頭髮了...)

其實這場鋒線表現還不賴,只是門框適時地幫了一些忙。
防守的話,被進的那球,隊長要負責任。(其實很多次被進球都是隊長要負責任...:p)

昨天和首領聊到球隊落後時常會出現的沒品現象,這場比賽也是,下半場明明還有15分鐘,撞擊和肘擊不斷,FIO原先是挨打態,但沒多久就轉為攻擊態。互相攻擊,實在很常態啊....(攤手)

問我喜不喜歡MUTU的話,我會說我討厭他,理由就跟我討厭MICCOLI一樣。

(這就是我不太喜歡看南美球隊的理由,這樣你懂嗎,希臘人?)←希臘人並不懂中文:p

靠,原來這場是保級戰,ASCOLI原先積分4,FIORENTINA則是3,難怪會打起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