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E官網實在很遜....放的一堆照片都是背影,難道球迷是神人一看團團圍住的背影就知道是誰進球?!

這種圍到不見人影的,表示進球者身高不高,所以進球的一定是DP隊長!耶!我是神人!←你是白痴

其實我對這場比賽一點意見也沒有,只是覺得這個對戰組合超有趣。

NAPOLI,0405賽季的升級球隊,原先0506賽季要打義甲的,卻被抓包買通對手,所以降到丙級去,0607的今年,他們又回到乙級頭名啦!企圖心很重的球隊。

JUVENTUS,這個大家都知道,被抓包買通裁判,0607降到乙級,所以兩隊相遇啦!

由於兩隊都是積極想回義甲的球隊,本比賽可看性當然很夠,於是我稱呼這場比賽是一場『賄賂德比』。哈哈哈!←對人家球迷來說很難笑捏...

這場比賽最後的結果是1-1,進球的又是DP,一個寶刀未老的自由球。我有注意的這幾場比賽都是DP進球,而DP的進球往往讓球隊得到關鍵性的積分,所以JUVE球迷實在應該要對DP好一點。
可惜的是後來被追平了,然後NAPOLI就放煙火啦!



偶爾被降級應該也是好事,現在JUVENTUS變得超親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