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決賽昨天結束了,結果大致上如預期:
土耳其勝立陶宛、法國勝德國、希臘勝美國、西班牙勝阿根廷。

接下來的對賽組合,分別是
週六:土耳其與法國、阿根廷與美國。
週日:德國與立陶宛、西班牙與希臘。

半決賽中,我最期待的比賽當然是西班牙與阿根廷,而這場比賽也不負我望,讓我看得超樂!XD

比賽的開始,阿根廷紮紮實實地封鎖了西班牙的攻擊,使得上半場阿根廷勝差超過了十分以上。看到這邊我驚訝極了,沒想到西班牙的快攻完全使不出來,一回到籃下,馬上有兩個到三個阿根廷球員防守。

不過西班牙不是好欺負的,一個暫停後馬上回覆常態,上半場還沒結束,差距拉回來以外還取得領先。

接著下半場,西班牙開始把領先拉開,正以為阿根廷不行了,幾個三分長射又把分數拉進,直到最後一分鐘,甚至平手!讓我在西班牙阿根廷中搖擺不定,不知道該為誰加油....>_< (GASOL老大最後的悲情背影實在太有表現力了!)


↑老大的腳

最後,就是那樣囉!強烈推薦親朋好友觀看本場比賽!

法國跟德國,也是最後一分鐘才分出勝負。每次看德國比賽都會覺得DIRK超悲情...跳過不講。

至於美國打希臘,因為下班正累,所以結結實實睡得非常完全,現在正在看重播中...:p

很多網路評論都把希臘贏美國視為冷門,可這不是很奇怪?身為歐洲冠軍的希臘東看西看都不像會輸給美國的樣子啊!

結果希臘贏球,不是稱讚希臘的發揮出色,反而是批判美國的老大心態。這讓我很不滿,似乎美國不能輸,如果輸球了就只有美國自己有錯,別人都不能做對做好一樣!去你的美國萬歲論!

最後,今天的34名賽,希望阿根廷能順利K掉美國囉!VAMOS!阿根廷!
當然我也希望西班牙可以K掉希臘(AKILA不會看這個網站,所以完全不會覺得愧疚XD),不知道GASOL老大傷怎樣,希望他決賽可以順利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