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的球員是BASILE dell'ITALIA唷!

話說上週六上演的籃球世錦賽無聊到讓我在電視前滾來滾去(還看完一本小說...),沒想到讓我認真起來的第一場比賽,竟然是義大利對美國的比賽!>_<

上半場結束時,義大利以45-36小勝美國9分,然後下半場就被美國追回來啦!在有美國隊的場合最惡劣的就是連主播都會一面倒倒向美國,所以咱天生反骨就倒向義大利啦!(津悲哀...又是義大利....orz)

下半場的比賽,WADE挺好的,美國在領先義大利11分左右僵持不下,就降來來去去,最後縮短在9分收場,比照上半場的比分,我有種被耍的感覺...

嗯...其實還可以接受...義大利拿這張外卡挺認真的...

在這場比賽中,義大利賽前看好的四號小朋友表現挺好的。:>

其實到目前以來,最好看的比賽應該是西班牙的比賽。快節奏,很好看。

ps.又出現那種義大利(可代入任何國家)沒有球星的說法了!有時候只是主播你不認識人家的球星而已,不要亂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