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迷網站上放了還不少的POTENZA小弟照片。
背著的是悲情的U-21隊長DONADEL。

與當地球隊的訓練賽以1:0結束,進球的是MUTU的點球。(呃)

Marcatori: 34’ Mutu (R), 5'st Do Prado, 15'st Gobbi, 20'st 28'st Montolivo (R), 23'e 24' st Reginaldo, 31'st Lepiller

Fiorentina: 1 Lobont, 2 Potenza, 5 Dainelli , 6 Kroldrup, 3 Pasqual, 8 Donadel 7 Blasi, 4 Liverani, 11 Santana, 10 Mutu, 9 Riganò.
All. Prandelli Fiorentina
II tempo: 12 Avramov, 13 Tagliani (dal 30'st 25 Mateo), 14 Brivio, 15 Di Loreto, 16 Gamberini, 17 Montolivo, 18 Gobbi, 19 Do Prado (dal 28'st 21 Lepiller), 7 Blasi (dal 20'st 24 Paolucci) 20 Jorgensen, 23 Reginaldo ( 22 Lupatelli)

R. Trentino: Comai, Boccabruna, Tamanimi, Meneghini, Gubert, Ceccon, Miobi, Cozzi, Bert, Gennava, Franco.
All. Pedrotti (Tassone, Cobrà, Chemolli, Sames, Baldo, Ambrosano, Santoro, Sicher, Didalot, Marangon)

Arbitro: Sartoni Nicola (Trento).
Assitenti: Cappelletti Davide (Trento), Marchi Fabrizio (Trento)

我本來想幫新來的人上粗線,這張照片可以說明為什麼我只上了上半場...


沒看到PAZZINI。(最好是傷還沒好而不是落跑...)
捷克人聽說禮拜一要回訓練場。

說到醜聞案,FIO球迷會作了這件衣服:


老闆我挺你!
稍早他們也把這件衣服送給了老闆。

覺得這種肯為老闆作保的球迷實在...難以讓人下評論....
比起P站某板一整個缺乏信心的感覺魔人,有如此堅強的信心真是讓人羨慕和冒汗:p

另外,抗議行動中打傷了一個攝影記者,記者說:
我正要拍下這個抗議行動,突然間我醒來就在醫院了,不過我沒記得誰打我...

請各界民眾小心激烈的抗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