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NGS的消息,他確定被禁賽,無法參加對義大利的半決賽,據說他的功能是用來封鎖TOTTI。
FRINGS的罪證據說就在那場混亂的畫面中,請愛用自家錄影機的定格放大功能:p (我還是老話,我對這件事情不感興趣,我只想看好看的比賽。)
(ps.首領那有影音檔,放在引用中。)

CAMORANESI也受傷了。
這件消息和上件消息相同,也和NESTA受傷,DE ROSSI禁賽的消息相同,只會證明一件事情:沒有球員在場上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最好不要給我太假肖!)←我沒有怒,只是不耐煩而已,受傷是莫可奈何,但其他事情最好是盡量避免。

下線前驚鴻一瞥!
NESTA chen,他的傷確定連決賽都沒辦法上了!
好吧,就是這樣了,那好好養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