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D&G的西裝啊!)

1 Buffon
2 Zaccardo
3 Grosso
4 De Rossi
5 Cannavaro
6 Barzagli
7 Del Piero
8 Gattuso
9 Toni
10 Totti
11 Gilardino
12 Peruzzi
13 Nesta
14 Amelia
15 Iaquinta
16 Camoranesi
17 Barone
18 Inzaghi
19 Zambrotta
20 Perrotta
21 Pirlo
22 Oddo
23 Materazzi

義大利隊的號碼出來了,和名單一樣讓人一點也不意外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這份名單的評價,然而2002世界盃期間給我最大的教訓就是不要起內鬨,所以直到義大利出局,我會盡量克制自己不要抱怨球員跟教練......

在這個前提之下:

1號的BUFFON,我是不怕他的體育詐欺醜聞影響表現啦,起碼直到義甲最後一輪時,他的表現依舊精采。只是希望他能夠持續下去...

2號的ZACCARDO,這個號碼和位置可是LIPPI在輿論撻伐聲中幫他力保下來的,他的05/06賽季表現有稍微退步,希望世界盃訓練時能夠回升水準。

3號的GROSSO,這個號碼算是繼承MALDINI,雖然兩人從本質來說完全不一樣,不過難免會被人閒言閒語,拿出我們PALERMO的氣魄好好表現吧!GROSSO也可以打左邊路,沒問題的。

4號DE ROSSI,新聞報導時他說:1982年(上次義大利拿世界冠軍時)我還沒出生!←全隊最年輕的人,萬一義大利溫吞的老毛病犯了時,球隊就靠你了啊!T_T

5號的CANNAVARO,隊長!只求你維持義甲時的好狀態!加油!

6號的BARZAGLI,雖然先前國家隊比賽時大多是打替補,不過世界盃這種密集賽出賽率很高,想到之前在PALERMO時出的錯都讓我膽顫心驚,麻煩世界盃時注意一點啦!T_T

7號的DEL PIERO....DP,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機會了,不要給自己壓力,其他以DP的實力隨便就可以了。

8號的GATTUSO,GATTUSO這些年來狀態最好時是03/04年,接著往後的兩個賽季都沒有當時搶眼,希望他可以回到好狀態,並且...小心不要跟敵隊打架...我知道他要吵架時都會把手背在身後,但是GATTUSO光用嘴巴大吼感覺就很猙獰可怕啊~~

9號的TONI,東哥,你一定要好好表現啊!我已經跟身邊所有不看足球的人放話叫所有人要注意你了!我最怕的就是東哥因為這賽季威名太顯赫被守得死死的...orz
而且現在義大利和以前不一樣,有個陰險...呃...我不想說義大利球員壞話,總之,東哥要保重啊!

10號的TOTTI,我對TOTTI別無所求,只希望他這次可以從頭打到尾,不要有紅牌,比賽結束後也不需要上教堂懺悔就可以了...(想我2004歐洲盃的經驗不覺老淚縱橫...)

11號的GILARDINO,我不喜歡貶低別人來稱讚小吉,小吉也不需要藉由貶低別人來獲得稱讚,總之就是這樣了,小吉加油!(小吉要小心額頭,越來越高了,一定是因為成為首領小花的詛咒XD)

12號的PERUZZI,第二門將的12號,萬一BUFFON狀態不好,希望LIPPI能適度調動替補的PERUZZI,不要像2002世界盃那樣T_T

13號的NESTA。我對NESTA沒有話好說耶....PASS

14號的AMELIA,第三門將。AMELIA的國際賽經驗真的很少耶...一般預期會是DE SANCTIS成為第三門將,不過LIPPI卻選了較年輕的AMELIA,我一直認為從這種地方可以看出LIPPI的野心很大,不只想成為一屆的義大利教練....

15號的IAQUINTA,我對他也沒什麼話好說,新聞媒體說IAQUINTA屬於功能性較強的前鋒,調配作用大,希望IAQUINTA能發揮如此作用,要不是CASSANO...算了...(含淚)

16號的CAMORANESI,一開始我很討厭CAMORANESI,兩三年下來我已經習慣右中場一定要有他了...(習慣真是可怕:p)尤其04/05賽季,CAMORANESI的表現真是精采極了!

17號的BARONE,也是我們PALERMO家出品的,義大利標準型中規中矩的後腰。(其實這個位置讓BROCCHI來打也很不錯。)

18號的INZAGHI,雖然知道不可能是PAZZINI來頂這個號碼,可我也想過或許會是TAVANO啊!名單出來後就曉得,LIPPI的手法還是相當保守的...orz

19號的ZAMBROTTA,小讚哥這幾年來表現超棒,推薦左右開攻的小讚哥!萬一ZACCARDO垮掉時,ZAMBROTTA還可以臨危受命打右邊,真是方便啊!(這有悲痛的前例滴T_T)

20號的PEROTTA,他的位置其實和BARONE和DE ROSSI都重疊耶。放上DE ROSSI的話表示積極進攻,出現萬一的話,則有兩人可供選擇,總覺得.....

21號的PIRLO,熬了四年,介紹PIRLO時終於可以不用再介紹他的功能了。T_T
PIRLO是以前腰之位退居後腰,拉長戰線的靈活配球者,然而反過來也會成為防守的脆弱環節,像這樣的位置最擔心的除了防守漏洞外,如被守死,將成為掐死球隊進攻的細脖子。(←還是習慣性地寫了說明....)
最重要的是,PIRLO是球隊中唯一沒有替補的球員(但是可以有許多替代方案,並不是那麼不可或缺),關鍵在於如何維持體力與清晰的視野,PIRLO的體力要是下滑總是很明顯地反映在表現上,希望LIPPI能想辦法幫他掩飾一下:p

22號的ODDO,雖然我一點也不討厭ODDO,基於私心,我是希望可以不要看到ODDO上場啦,哈哈。

23號的MATERAZZI,他很高,手肘很有力,要小心輕放...話說以前看過MATERAZZI和TONI跳角球時,MATERAZZI的頭竟然給TONI敲到掛彩,讓我相當訝異....如果捷克派Koller這種高個,也許義大利就要派MATERAZZI了吧。

講完了!現在想想,FIORE大概很難過吧,他在FIORENTINA這賽季的表現還不賴,如果有他在,可以打和CAMORANESI相同的功能,只是可能要踢掉PEROTTA或BARONE,不過就球員損壞率來看,PEROTTA和BARONE的損壞率比CAMORANESI的損壞力高一點,比較需要多點人備用....←喂~講話放尊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