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COMPIONI IL SOGNO的得獎者(我的介紹),由左到右為ARRIETA、BORRIELLO、SPAGNOLI,分別獲得來自INTER、MILAN、JUVE義大利三大球隊的欣賞,而在該球隊待了一些時間。

廣告是這樣打的:這個夢幻冠軍的得獎者,進入了前三強球隊,他們的足球夢想得以實現!

結果呢?待了一個暑假不到...=.=

在孜孜不倦的首領大人感召下(這篇),我也開始查起這些傢伙最近流落何方了。

他們三位在三大球隊待了一兩個月左右,05/06新賽季一開始,馬上被轉介到LECCO這個球隊,過了幾個月偶有先發的板凳生涯,捱到了冬季轉會,ARRIETTA留下來了,SPAGNOLI則再度轉換到LEGNANO、BORRIELLO則是PRO VASTO。這三個球隊都是C2的球隊,C2的球隊是分區打的,前兩者同一區,後者另一區。

這個結果如同原先預期,當然我不太滿意,我覺得分明是節目企劃筐人!

不過我查到的一篇文章中提到:雖然ARRIETA和SPAGNOLI原先就是C2球員,不過年輕的BORRIELLO從D的業餘球員到現在成為C2球員並獲得一紙合約,邁向職業球員的道路,他們的夢想成功了!!

原來如此啊!(擊掌)
原來這個企劃的目的不是邁向夢之隊,而是邁向職業球員!
這樣我就可以理解了。(點頭如搗蒜貌)

不過如同首領大人剖析的,今年的球員完全沒有讓人想追的慾望:p

比起這篇...其實我比較想更新的是下著照特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