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米蘭在這場比賽中雖然漂亮守得0-0,但是因為第一輪以0-1告輸,所以喪失了進入決賽的資格。

平心而論,比起去年、前年,米蘭有進步了,至少沒得了第二輪客場中邪症。(聳肩)

比賽剛開始時,米蘭顯得有點綁手綁腳,不過今天的DIDA非常悍,在破破爛爛的後防下(米蘭的後防近月來變得非常破爛),還能不被破門,都是DIDA的功勞啊!

中前場,就不說了,沒進球顯然不是有什麼好表現。SHEVA進的球被吹掉了,原因不明,似乎是因為PUYOL倒地,不清楚。INZAGHI我根本不想評論他!最後十分鐘才換上GILARDINO根本是大錯!對於這點我對身為教練的ANCELOTTI多所怨言。

至於中場,在沒有AMBROSINI的情況之下,什麼都不用說了。(遠目)
02/03年,米蘭為什麼能打掉皇馬,因為AMBRO的功勞;03/04年他因傷缺席;接著04/05,因為AMBRO的一球米蘭才能打進決賽,決賽AMBRO又因傷缺席,米蘭輸掉了;接著05/06的今年,AMBRO還是受傷了!!!這時候就好怨恨教練幹麻沒事在上週末讓他上場!T_T

反觀巴薩,這場比賽中巴薩應該沒有打出最佳狀態吧。不過看到JIULY和RONALDINHO還是氣不起來,RONALDINHO依舊讓人感到歡樂,JIULY差點進球時,我都為他遺憾,下場時也差點和觀眾一樣站起鼓掌。:p
至於DECO,說真的,PIRLO撞了他幾下時我還是有在心理偷笑。:pp

既然說到PIRLO,就來抱怨一下吧,我覺得今年PIRLO的狀態實在很差。別題那幾個神奇的自由球了,我認為那是旁門左道,當某個變化球只有在限定時空限定狀態才會發生時,那就成了旁門左道了。=.=
扣掉神奇自由球,今年PIRLO還剩下什麼?沒有進步的防守、不夠洞察的視野、欠缺機伶的反應......我還可以說更多哩!=.=

最後抱怨一下球員,雖然是西班牙和義大利球隊的比賽,打到後來,說葡萄牙語的都已經比說西語和義語的多了!可以想想辦法嗎?!

ma..講完了。趕快退掉歐冠頻道,不用繼續買了,嘿嘿。
我想不太遺憾的原因還有一點:趕快進入世界杯狀態吧!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