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CARDO MONTOLIVO,我簡稱MONTO,義大利那邊則暱稱他RICKY,總之,週末對TREVISO時,進了一個好球。

說時遲那時快,他接獲傳球,一個敏捷的飛射(他常這樣踢),球就這樣打進門裡了(平常都飛高),為FIO添了第三球。

自從我加入了MONTO的YAHOO GROUP(噓...講小聲點...),只要GROUP有文章發表就會自動寄送到我的信箱,加入到現在,每天都有開花文(不是我愛說,他和GIAMPI這兩個小傢伙在年輕美眉中還蠻受歡迎的),直到今天,因為MONTO進球,那個GRUOP更是開花得厲害:p

話說MONTO進球後,TONI離他最近,當場就衝上去要慶祝,拉拉扯扯間,MONTO就橫在地上,根據之前看球的經驗,推倒人的理當應該要撲上才對,不過TONI並沒有這麼做,他被拒絕在鏡頭外面,不知道在幹麻。

此時來了另外兩位隊友,BROCCHI和DONADEL,如果TONI撲上了,其他人通常也會啪啪啪地疊上去,不過這兩位只是在旁邊抱住MONTO的頭,在額頭親一下。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這些畫面讓我看得好監介,有必要『避嫌』成這樣嗎?←這是你的錯覺
教練啊教練,你不是每次剩幾分鐘的時候,都會讓Pazzi上,換下Toni的嗎?為什麼這場你都不換呢!(咬手帕)
如果是Pazzi在場上而不是Toni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很『精采』的畫面啊!←白痴!開花段寫得比球場段還要長!(這篇不就是開花文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