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單獨對INTER發表感言...

話說,不上PTT足球群組後,近來都沒有躁鬱易怒的症狀,再加上我家的LUKAS包裹剛來,心情超高興,此時開了米體網頁,得知MANCINI想離開義大利,想說:『事情有這麼大條嗎?』

於是,我做了一件錯事!我上了PTT看近期新聞,然後現在滿肚子火!
啊啊啊啊~~還我好心情!!←你活該!

我實在很討厭那群人,他們不論哪些事件講出來的哪些話,我聽了都很不舒服,覺得很生氣。
說真的你們哪根蔥蒜?!你們這些語言暴力的傢伙跟那些動用拳頭的傢伙一樣差勁!(啊!反正都是同一隊的球迷嘛!水準差不多!)
有必要用那麼差勁的字眼批評一個球隊的教練嗎?為什麼米蘭兩隊的球迷都要這樣侮辱球隊教練?
可惡!超想回罵他們,可是在這點回嘴有辱我的尊嚴!(←從寶萊塢生死戀抄來的台詞)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每次好好一個有尊嚴的教練,來到這兩隊就是被侮辱到禽獸不如,真是太過分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