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義大利乙級聯賽前幾名出現新面孔時通常表示一件事情:球隊換老闆了:p
MANTOVA的新老闆,也是該隊最紅的明星XD,就是這位...別懷疑,左邊這位,Dott. Fabrizio Lori。


這位羅利老闆XD,博士學位在美國取得的,會說日文、英文、法文加上他的母語共四國語言(好厲害)。他在青年時代被迫接下父親的事業,並於他手中將該塑膠公司拓展成國際規模,目前有多間分廠,且為歐洲塑膠產業的龍頭。(真猛:p)

身為一個足球的業餘球員及愛好者,以及MANTOVA的球迷,他取得球隊70%的股權,並成為球隊老闆,於是在他的帶領下,球隊目前列位乙級第一。

義乙由於實力相當,因此競爭激烈,03/04年的PALERMO一直到下半賽季才開始穩定擠進頭名,不過今年義乙倒是從賽季初開始,一直都是同幾個球隊在競爭,而MANTOVA則是最頑強的那支球隊。:p


而且開賽季到現在,不管主客場,老闆幾乎都會到場觀看,然後跟對手球隊的老闆握握手,聊聊天,偶爾也會和球員一起答謝主場球迷,看起來超有趣的XD
除此之外似乎也會招待行動不便坐輪椅的球迷到場邊看球。(有很多張輪椅球迷的照片,只是不知道是否是活動或怎樣。)

我喜歡這種有有趣話題的球隊XD
不過目前為止,該隊球員只認是一個,

BENTIVOGLIO,以前他在JUVENTUS青年隊時,曾經入選過國家青年隊,我對他的名字有一點印象。:p
除此之外,在也沒有認識的球員了。
(突然想起來...以前國青隊的比賽資料我貼在FIO板,但前幾天在沒留備份之下被我砍光了...orz)


對於身為教頭的Domenico DI CARLO也僅只知道他是前PIACENZA的明星球員(剛好也是紅白色的球隊),並將MANTOVA從C1帶上B。

很誠心地希望這個球隊能升上義甲,並帶來些許刺激,對於義甲的比賽,我倒是很支持本土化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