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回瑞典Landskrona BoIS的LAI.....


上面這個就是LAI,截圖於2003的U-20比賽。
我現在才想起來,我還沒看當年那場瑞典對法國的決賽~~\( ‵□′)/
功課作一半就忘記了,害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人家心愛的法國隊長到底叫啥名字...Orz...
既然是半個義大利人,幹麻不乖乖呆在義大利啊,害我每年都要更改你的資料....T_T


還好公主還待在Hammarby...
ps.這張是無斷轉載...所以要低調一點...照片網址還是原來的發布網頁。


這就是公主,俗話說的好,結局是好的,過程的變化就不要太在意了:p
話說,公主的眼睛真的很大...我覺得他也應該乖乖留在義大利才對(小時後是FIO的人耶)...這又反映出了義大利把握不住年輕人的老問題。算了公主是瑞典人,沒啥好說:p


小文。小文是三個人中最順利的,目前直升U-21,不過沒進明年的歐錦賽,反正他很小,可以看2008。


這就是小文......跟上面那張完全不同人的樣子:p 上面那場比賽是U-21附加賽,戰況太激烈了XD
小文既不是義大利人,也不在義甲出身,所以我不會要他不要離開義大利(笑)。
可是小文看起來漫有潛力的,也許以後可以在大聯賽看到他。還好他也沒有換球隊。


這張有公主和小文。其實小文沒有變很多啦!(笑)

唉...每年一查...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