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話說,一場嘻皮笑臉的比賽得到這種結果,也算是老天有眼、報應有時。=.=

既然半夜爬起來赴三點半的live之約,就來說說本賽季第一場米蘭德比吧。首先這場裁判是MESSINA,對於不熟裁判的人可能對他沒有印象,但就這幾年普遍看來,MESSINA算是COLLINAPAPARESTA之外,義大利最穩的裁判,只是他不像PAPA那樣常有『過於帥氣』的表現,所以很難引起一般觀眾的興趣,而他也很少判罰MILAN的比賽。:p

賽前(除了某些眼高於頂的MILAN粉絲外)眾所週知的MILAN後防不穩但INTER正在狀態,出場表一列,MILAN的MALDINI沒有上場,由SHEVA戴隊長繡標,而他的位置讓KALADZE遞補,INTER那邊我沒有興趣,反正和平常一樣,後防中大致上由KALADZE防守MARTINS,NESTA負責ADRIANO,也或許交換防守。

接著比賽開始,所謂『嘻皮笑臉』的場面就開始了。正經比賽不好好打,兩隊的某些人淨幹些遊走在犯規邊緣的干擾進攻的防守。舉例來說,SAMUEL的手就常常放得不很對位置,NESTA企圖用身體去撞擊對手,偏偏這場比賽裁判又抓得很緊,整個上半場比賽時有中斷,沒看過幾個有效的進攻,而場面掛彩連連,兩隊各得一個點球。(難看到火大!)

接著下半場比賽開始五分鐘,兩隊終於進入正式比賽的狀態,可五分鐘過後,上半場的爛場面重現,直到下半場20分鐘,NESTA下場,甚至更晚的JANKULOVSKI上場,場面看起來才像是場正式比賽。終於這時候兩隊擺開陣勢,MILAN以平常使用的進攻方式,PIRLO加上兩翼,為米蘭增加幾個可看點,後來MILAN靠著PIRLO的定位開球加上STAM的頭球取得2-2的平局,然後又繼續擺爛了。

STAM的頭球發生在83分鐘,親愛的MILAN眾進攻再度變得隨便,所有表現只求平局,正想著報應要來了時,時間進入傷停,INTER獲得角球,ADRIANO精采一頂,嘿嘿,頭捶進網,INTER領先,MILAN欲追乏力,比賽結束。幹~得好!

從裁判開始批評,上半場的MESSINA哨子吹得太過嚴格影響了比賽的流暢性,也導致兩隊多所怨言,我覺得不是很好,並且整體來說,MILAN的傷兵和黃牌創傷多於INTER,雖是MILAN咎由自取,但總會落人偏袒的口實。

接著批評MILAN,放著自己球隊善於組織進攻的優勢,硬要在身體上跟INTER硬碰硬,除了白目,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不過就算下半場那僅有的二十分鐘的進攻,也明顯看出MILAN的疲軟。除了不斷傳球失誤的大部分隊員,組織中心的PIRLO今天沒有發揮,左翼的SEEDOR出席幾次角球的場合,一般處於隱形狀態,右翼GATTUSO和左後衛的SERGINHO並沒有達到防守或進攻(隨便都好)的任何功能,KAKA的盤帶僅限個人,SHEVA和GILARDINO沒有配合,最生氣的就是整場比賽放著GILARDINO這種素質狀態超優的球員,儘幹些不能有效干擾對手進攻的爛把戲。
還有ANCELOTTI,在最後換人上了VIERI,雖然這是他一貫的策略,但是也看看場合吧?!這可是MILAN DERBY耶!放上昔日INTER KING上來讓人家噓是怎樣?!

至於MILAN的心理素質?這還需要花篇幅罵人嗎?爛透了!

受夠了!下次MILAN比賽還是看錄影就好,起碼還可以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