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第三的義大利小朋友在小組賽就出局了,倒是在第一場比賽就留下了這張很有意思的照片。
C組第一場比賽由義大利出戰象牙海岸(不是我們的邦交:p),義大利以4:3獲勝,本場比賽上半場進了兩球的TIBONI(FW, ATALANTA)正在接受下半場進了一球的MANDORLINI(MF, PARMA)獻吻。


第二場比賽中,以1:3輸給了美國。由第一場對象牙海岸的比賽就知道不是那麼地始料未及,只是輸給美國總覺得有那麼點難以釋懷。照片左邊是PALERMO(MF, ROMA),右邊是D'ATTOMA(MF, LUMEZZANE)。


第三場打平Korea DPR是無法晉級的主因。到這步已經無需多說什麼了,只是很難過而已。(聳肩)
圖左為CREMONESI(DF, CREMONESE)。


DE SILVESTRI(DF, LAZIO)義大利的隊長。
我也搞不懂根本沒看比賽的自己有啥好難過,大概像誰說的,我就是那種很煩人的義大利球迷吧。╯__╰
(奇怪,穿著阿根廷球衣打這篇日誌的人到底在耍什麼悲傷?:p)
可也有點不甘心吧,總在期待有什麼奇蹟轉機出現。我對這次秘魯的世冠賽期待很久耶.....T_T

之前歐冠賽表現很好的RUSSOTO(FW, TREVISO)和MANCOSU(MF, CAGLIARI)倒沒啥表現的機會。

總之前三名墨西哥、巴西、荷蘭。有幾個據說表現不錯的球員,不很想介紹。(←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