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RMO vs. INTER這場比賽真是讓我不敢置信,頻頻懷疑穿著粉紅色球衣的到底是不是我家PALERMO...orz

話說PALERMO這個賽季換了著名教練DEL NERI(前CHIEVO、前ROMA教練),DEL NERI是名教,但他帶的CHIEVO風格我不愛,而ROMA他管不了。接著,TONI走了,來了CARACCIOLO和MAKINWA,前者我沒有特別的好惡,後者則是我不太支持的講求速度的前鋒。

基於以上總總原因,我有點排斥看PALERMO,而且同時段正在播德甲的MAINZ vs. HAMBURG,這點我也很掙扎。為此我還做了心理建設,什麼當球迷就要習慣球員教練來來去去等等,而且要是MAINZ輸球我一定會更難過巴拉巴拉。當我抱著神聖的殉教心態選擇PALERMO這場比賽而不是MAINZ那場時,我意外得到了PAPARESTA!早知道是PAPA當裁判就不用掙扎了!XDXD
而且其實穿上粉紅色衣服後,就連MAKINWA看起來也可愛許多XDXD←完全偏袒

這場英明神武的PAPA又恢復了他往常的帥氣與乾淨俐落的判罰,讓我大心不已。不過PAPA完全不是這場比賽的重點,讓人嚇一大跳的PALERMO才是。

哇塞!那種氣勢與技術,每每攔截在INTER傳球中途,將球抄截並快速反擊,這樣的球隊竟然是PALERMO?!不但自中場開始,整個球隊的進攻變得輕巧快速,而自中場往後,防守也變得精準幹練。哇哇哇!完全是A級球隊的風範哩!這真的是上個賽季我小心翼翼支持的乙級升班馬PALERMO嗎?!(大驚)

反正不管輸贏,上半場三十分鐘左右,我已經打定主意比賽結束後要在blog上好好稱讚一番了XD

上半場PALERMO有許多機會,不過只有隊長CORINI神來一腳有得到積分。
我想INTER為了週中的歐洲冠軍聯賽應該有點藏龍,不過到了下半場,INTER換上了FIGO和RECOBA等人,自此與上半場的等級大相逕庭,而PALERMO的防守也變得吃力,犯規邊緣的動作也相對變多了,不像上半場那種遊刃有餘的氣度。

接著讓我們快轉到最後十分鐘。我想如果沒有這十分鐘,PALERMO的比賽應該會相當完美。PALERMO是有名的下半場體力不濟型球隊,今天體力倒還好,反倒是心態到最後變得浮躁起來。由於下半場比分拉大,INTER到後來已經不太積極,而PALERMO的防守也跟著鬆懈,導致被進了兩個球。INTER第一個進球是因為某幾個傢伙沒有積極上前攔截而來,第二個則是沒有積極跳搶。這種因為心態的鬆懈而導致被進的球,雖然不影響比賽輸贏,但我覺得實在很要不得...="=

希望教練罵罵他們啦。不過贏了我還是很高興。
當然我不會覺得贏了一場INTER就自以為超A級球隊,這場比賽球迷支持也幫了很多忙啊...:p
何況下半賽季在INTER主場的比賽才是真正的考驗啦。FORZA PALERMO!
(順便祈禱INTER球迷不會跟某M球迷一樣,講出:『下次我們主場,看我們怎麼電你!』這種很小心眼缺乏大球會氣度的話:p)

最後說說SANTONI,乙級時代的老門將,PALERMO點球遊戲(這裡)的主角(應該是啦...),他的表現還不錯喔,拍拍手!


隊長那腳自由球相當驚人喔!


MAKINWA空翻。雖然MAKINWA也是以空翻做為進球慶祝,然而以空翻慶祝著名的MARTINS正在本場比賽對手INTER中...


PAPA。照片拍得還好,直接看影像的話超帥!(讚)


我們家的高大後衛群&前鋒群 (隊長是中場XD)


比賽結束的一霎那,蜂擁而上猛拍教練的攝影記者群也很有意思,但是官網沒放那種照片:p

沒想到一年前半張比賽照片都沒有的PALERMO,光是一場對INTER的比賽就有一百多張照片。照片頁連結
近來連影音檔都有了。感動啊..TOT

對了,現在PALERMO進球數最高的竟然是TERLIZZI,而且這兩場進球慶祝都沒有親吻....莫非是上一場比賽弄傷的上唇還在痛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