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隊休息時。圖為被摸頭的小費(FEI)。(實在很好奇垃圾袋後面的人是誰...)

義大利歐洲冠軍賽分成兩組舉行,第一組在義大利,第二組在塞爾維亞蒙特格羅舉行。昨天第一組的賽程也結束了,得到以下結果:
第一組
1. Russia 10 (15:5), 2. Italy 9 (13:4), 3. Poland 8 (10:7), 4. Croatia 7 (9:11), 5. Portugal 5 (8:14), 6. Ukraine 5 (3:15)
第二組
1. Serbia Montenegro 10 (15:3), 2. Spain 8 (11:10), 3. Greece 8 (10:11), 4. France 7 (12:10), 5. Czech Republic 7 (8:11), 6. Netherlands 5 (4:15)
ANTIGA的法國在第二組,他的比賽因為悲慘的訊號不穩,我只看到一點點,而結局是出局了...orz

接下來的半決賽,將由義大利對戰第二組頭名塞爾維亞蒙特格羅,俄羅斯對戰西班牙,比賽場地是義大利。既然法國已經出局了,那...小費,我就幫你加油吧!(雖然你實在變好醜喔,而且塞爾維亞蒙特格羅又超帥說...我是一定會倒戈的XDXD)


這位大叔不知道怎麼了,對俄羅斯的比賽結束,也看到他抱著排球柱,後面的教練也是像照片這樣在幫他拉筋...話說那場俄羅斯對義大利的比賽,雖然是爭取小組頭名的比賽,但還真不是普通的單調....

我家的ANTIGA....是的,就是擺出orz的人...他的髮型...實在讓人不想承認認識他...(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