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對白俄羅斯的比賽,LIPPI還是決定讓ZACCARDO先發。(圖為去年拍攝的PALERMO五人眾...)

話說八月中旬對愛爾蘭的友誼賽,因為ZACCARDO的失誤,讓義大利失了一球。那天的場地有些濕滑,ZACCARDO的防守留的空間也太大,不過失誤的一球完全是因為他滑了一下誤判了球的落點

九月三日蘇格蘭主場的世界盃預選賽,ZACCAR先發出場,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雖然我幫ZACCAR的失誤說話,然而我以為LIPPI會讓他在板凳上多觀察一段時間的,沒想到仍讓他打先發。而不幸運的是,義大利整隊尚在失神狀態中時,ZACCAR又失誤了,他沒有守住MILLER,讓MILLER找到空檔錘進了一球。

連續兩場的失誤,為什麼?除了MILLER的確表現優異,而其他隊友的協防不利以外,問題最大的地方在於ZACCAR的近身防守,為什麼會留下如此怪異而破綻百出的空間?說真的,從2004年開始密集注意ZACCAR以來,我沒看過他這樣防守的,然而這種防守方式卻連續兩次出現在國家隊的比賽中。為什麼?

我不曉得。(聳肩)

不過,LIPPI說週三晚上對白俄羅斯的比賽,ZACCAR還是有先發的機會。顯然在義大利的右後衛上極度欠缺28歲上下的當令球員,需要年輕的ZACCAR遞補。

ZACCAR說:失誤不會讓他沮喪,他希望還能獲得機會,證實他的確值得。

老樣子,拭目以待囉。:-)

ps.義大利隊的後衛竟然少得可憐,真令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