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Tee到手!圖上這件不是總冠軍,而是(對資淺的太陽迷而言,有點)心酸的西區冠軍。

話說貪圖省那一千台幣郵資,在SPURS板上弄了一個合購,郵資是省了,作業卻比想像中複雜許多,一下這項缺貨,一下那樣又恢復訂貨,一團合購變成兩次下單。好不容易貨訂了,錢對方也請款了,隔個幾天卻又告訴你:『HI,我們缺貨囉!』退款也就算了,該死的匯率價差,中間竟然少了幾十塊錢!(大哭)

接著貨來了,郵局一通電話:『扣稅喔!你要就拿錢來換,不要的話我們幫你把貨退回去。』廢話,我當然要,但是將近20%的稅是怎麼一回事?打電話到關稅局爭論,電話這轉那轉,最後被迫老實地付錢取貨。收據到手,算一算,對方該死的把郵資也算進去貨品價值中,進口稅連物帶郵剝了一層皮,營業稅還把進口稅加進去一起扣,又多剝了一層皮!零零總總加起來,物品價值的20%耶!好個中華民國萬萬稅!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跟國外買東西要扣稅,而且還扣得如此天價,我都快哭了.....>_<
聽首領說,因為對方沒有幫我把東西處理成『禮物』,而是以普通物品處理,我才會被扣稅。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

還好SPURS板的大家人都很好,在多繳許多錢的要求下也沒有跟我抱怨。(就算跟我抱怨我也無能為力...orz)對不起大家,希望以後如果還有合購機會(←還玩啊你!),運氣會好一點。

ps.這篇跟體育沒有關係,不過還是算進體育分類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